close

 環台平洋    

有雷!請自行斟酌是否要點入!

 

以下引用開眼電影劇情簡介


--

西元2020年,可怕的怪獸大軍突然開始從海底竄出攻擊人類,接連摧毀舊金山、馬尼拉和墨西哥等城市,怪獸數量與攻擊次數越來越多,數以千萬的生命更因此不幸喪生。為了對抗怪獸的襲擊,人類啟動代號「機甲獵人」(Jaeger)的作戰計劃,亦即以「巨大神經元合體機械人」為地球設下防衛機制。

兩名駕駛員必須透過神經元合體,才能同步操縱巨大的機械人,一旦連結失敗,就會引發大災難,只是這群配備精良的機械人,卻仍然擋不住洶湧襲來的殘暴巨獸。

駕駛員萊理(查理漢納飾)和哥哥在一場怪獸作戰中,哥哥不幸被怪獸吞噬,萊理因此意志消沉,留在阿拉斯加打零工維生。但隨著怪獸威力越來越強大,攻擊越來越頻繁之際,機甲獵人數量也越來越少。萊理和日本菜鳥女駕駛麻子(菊地凜子飾)必須駕駛老舊機甲獵人吉普賽,擔負起拯救全世界的重責大任,在面對怪獸威脅與兩人各自傷痛記憶的過往,他們能夠成功達成任務嗎?

--

 

其實當初我沒有想看這一部,T.K想看這部,我想看怪獸大學(單純覺得可愛XD)。

後來討論之後決定看"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呵呵~討論出來的結果還真不相干

是因為有一起看過上一部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X的獻身",

印象中是在和春戲院看的,記得那時候覺得滿好看的,電影心得在我無名blog裡(被鎖起來了)。

反正討論之後不是要看環太平洋啦,因為颱風來襲,約會延了一個禮拜,伽利略只剩下早場9點多的,

那時間除非T.K要搭很早的車來,時間上真的不能配合。

最後決定"淒厲人妻"&"環太平洋"&"怪獸大學"讓我做選擇!!!

看到Facebook好像滿多人推薦,還問過朋友她說不像一般機器人片,她覺得未必是爽片!

好吧,那麼多人推薦那就決定看環太平洋了。

 

挑個電影也挑好久,沒想到還有3D和2D做選擇!!!(挑個電影煩惱好多阿>"<)

爬文看了一下好想看4DX唷!!!(可惜只有台北有)

機器人打鬥片應該看3D的,而且我們倆沒看過IMAX 3D(一般的數位3D電影有看過啦)。

哈,就決定看IMAX 3D環太平洋(目前高雄好像只有大遠百華納威秀有?!)

 

老實說,一開始因為不太習慣3D畫面,我又要看畫面又要看字幕,花了點時間才進入狀況~"~

簡單來說,有個平行的世界,因為出現了通道,讓怪獸可以進入地球,

但怪獸過於龐大,人類開發了機甲獵人(就是超大型機器人),

需要由兩人(以上?)神經元結核控制大型的機器人,他們的目標是毀壞通道,

讓怪獸沒有辦法再來地球。

 

一開始的機器人畫面,包括在海裡步行,機器人走路濺起的水花。

還有和怪物打鬥的畫面,我真的覺得滿震撼的!!!

劇情倒是很一般,主角失去了哥哥,不願意再去駕駛機器人,

然後被說服,需要再找一個駕駛機器人的同伴(就是女主角),

是說這個一起駕駛的想法頗有趣的,

小時候也看過很多機器人卡通,

通常就是一個人駕駛一個機器人,

或者像絕對無敵雷神王、雷霆王、聖戰士

(我這老人~現在小朋友哪看過= =+

是說我爬文居然是六年級懷舊卡通!!!

我七年級中間也看過好嗎>"<)

就是各自駕駛一個機器人,但可以組合再一起。

所以兩個人以上駕駛同一個機器人這個設定滿有趣的!!!

我朋友也是因為他覺得這部電影設定機器人笨重&也沒有很強(?!)

所以推薦我看不是很爽片的爽片。

 

故事整個很日本機器人,連怪物也很日本怪獸。

整體來說算不錯,對我來說就是機器人爽片。

不過看到一半我覺得故事結構很像近日很夯的漫畫"進擊的巨人"

由於怪物(巨人)入侵,政府築牆阻擋怪物(巨人),

發現牆已經無法抵擋怪物(巨人),要靠機器人(調查軍團)來擊敗和保護家園。

是說如果不討厭機器人爽片可以看,

但我個人普普,看完沒也特別喜歡,但也不討厭倒是。

是說心得也拖太久了,下檔很久了,不然這部電影很適合在電影院看!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

時間:2013年07月20日
地點:高雄 大遠百威秀影城
人物:YING、TKXI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環太平洋
    全站熱搜

    yuying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