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心引力  

有雷!請自行斟酌是否要點入!

 

以下引用開眼電影劇情簡介


--

在一次將太空人送至太空執行任務的行動之中,喬治克魯尼飾演一名最後一次出任務的資深太空人,珊卓布拉克飾演的史東博士則是第一次上太空。不料,他們在太空中遭遇危難,史東博士和太空站之間的繩索連結斷了……。

 

在因為無重力環境、而舉步維艱的狀態之下,有限的氧氣量壓縮他們的生存時間:他們能夠一起回到地球上嗎?史東博士有辦法再次見到她的女兒嗎?
--

原本討論要看哪部電影T.K選了"決戰終點線"和"地心引力"讓我選,

最後我選"決戰終點線",但為啥最後不是看那部哩?!

因為我們的約會時間有限,決戰可選擇的電影時段真的不多(上映有一陣子了),

只好改看地心引力!是說比起地心引力我更想看私法爭鋒,

不過上次電影是我選的,這次給T.K決定。

想說這種太空場景,應該看IMAX 3D會比較有Fu?!
(上次環太平洋看IMAX 3D覺得還不錯,這次討論倒是很快)

 

我真的只有爬開眼的劇情簡介,而電影真的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

要看請不要把它當作太空動作爽片,我覺得差的有點多,

應該算是在描述人在無重力狀態,

面對死亡,又沒有任何人可求助的那種孤寂感和恐懼感?!

 

是說整部電影幾乎只有兩個人,而且其中一個人很早就領便當了

主要真的就是簡介中,在太空中遇難,然後無重力狀態,氧氣量非常有限,

怎麼要用有限的資源從太空中回到地球的經過,內心的那種情感及想放棄的那種心態,

當然場景很美,3D的碎片飛過來我還真的有被嚇到閉眼,

像缺氧的時候,我自己也覺得好像真的呼吸不到空氣,某些緊張感還是有。

 

但老實說,這部電影如果我覺得如果我要去PO文應該算是普雷(普通的意思),

頂多到微好雷?!T.K的見解是微好雷,他是覺得結局少了一點東西。

他說很像少年pi回到路地上,老虎走了電影就結束的感覺,總覺得交待的不夠清楚。

看完電影之後當然我們兩依舊討論著感想,

想到另外一部也是以內心戲還有只有一個人的電影"活埋"。

T.K覺得有點像,那部電影我們兩有完全看完!!!(真的只有一個場景阿!!!)

整場電影只有一個畫面及一個人!!!

只是那部電影我應該會評負雷,T.K則是微好雷,

他覺得這種靠一個人來傳達整個劇情及表達內心情感那種心情會很細膩,

但我很重劇情,所以劇情就一般劇情,完全內心情感劇情會讓我看電影時偶爾放空。

 

我覺得這部片應該會很兩極,是說真的想看啥太空戰鬥啥畫面都沒有。

不過上映第一天有先去爬文,大多都是好雷讓我有點訝異。

第二天看完之後再去爬文有負雷,但是被噓文了!!!

不懂為何不能認同負雷?雖然大家都覺得很好看,我真的覺得一般阿!

電影這玩意真的是個人觀感。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

時間:2013年10月05日
地點:高雄 大遠百威秀影城
人物:YING、TKXI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地心引力
    全站熱搜

    yuying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