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南旅鑽卡.jpg  

 

這是截取我在PTT的文章

 

  • [經過] :
  •  

    12/31(二) 網路印申請書填一填,直接投郵筒寄出

     

    01/06(一) 打電話查進度,客服告知沒有我的資料,超擔心資料寄丟!

     

    01/10(五) 上班時接到照會電話,就問一些是否是我簽名的,還有卡片寄送
    地址等資料是否正確。很特別的是還問我上一份工作公司名稱及工作年資(不知道有啥相關?!)

  •  

    01/15(三) 收到卡片

 

  • [核卡額度] : 150K
  •  

 

-----------------------------------------------------------------------

  • 這張卡在信用卡板算很夯,因為現金回饋無上限!!!
  • 而且回饋算法很不錯(如下圖)
  •  
  • (圖片截取華南銀行官網)
  • 不管是國內外刷這張都算還不錯!!!
  • 但是這張申請的門檻有一點高,年收入要有500K,
  • 但我爬文好像沒有到達還是有機會申請成功。

 

  • 另外就是年費要2400元!!!
  • 不過每用旅鑽卡消費滿1000元折抵年費100元,
  • 也就是說消費滿2萬4千元就可以不用繳年費,
  • 或許聽起來很多,但是如果有在用信用卡消費的,
  • 其實這門檻應該還好。

 

  • 所以這張卡又默默的換成我的主力卡,
  • 網購都刷富邦數位生活卡賺2%回饋,
  • 其它消費就刷旅鑽卡賺0.8%回饋。
  • 一般人辦信用卡想要現金回饋消費金額又不是很高,
  • 其實我滿推薦這張卡的。
  • 另外我個人覺得這張卡卡面很有質感!!!
  • 圖片好像看不出來,但卡片閃亮亮的滿漂亮的

 

話說在信用卡版上看到有華南銀行要推出不限金額回饋1%的信用卡,(根本是平民的國旅卡)

如果真的推出了,這張真的又無用武之地,到時候主力卡就又要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用卡 華南旅鑽
    全站熱搜

    yuying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