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女嘉莉

有雷!請自行斟酌是否要點入!

 

以下引用開眼電影劇情簡介


--

嘉莉懷特(克蘿伊摩蕾茲飾)和母親瑪格麗特懷特(茱莉安摩爾飾)兩人居住在緬因州一處寧靜的郊區。瑪格麗特是名宗教狂熱份子,教育女兒的方式既保守又嚴厲,尤其是一切與性有關的事物都被她視為不潔與罪惡,再加上強烈的佔有慾,使得在她教養之下的嘉莉十分壓抑。

由於母親禁止自己參加所有的社交活動,嘉莉沒有任何朋友,在學校裡總是一個人,因此時常受到以克麗絲為首的壞女孩們的欺負。當嘉莉初經來臨時,這些平日以排擠她為樂的女孩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藉此對她又是取笑又是羞辱。事後,校方取消其中一位霸凌嘉莉的女孩參加畢業舞會的資格,這名女孩因此對嘉莉懷恨在心。

蘇是克麗絲的好朋友,但是她內心對於欺侮嘉莉一事是感到十分愧疚的;於是,蘇拜託自己的男朋友湯米去邀請內向的嘉莉參加畢業舞會。豈料,因為被學校處罰而記恨於嘉莉的那名女學生,在晚會當天、眾人面前,對嘉莉淋以豬血以資報復。一下從天堂掉入地獄的嘉莉,這次終於忍無可忍,內心積壓已久的情緒爆發開來,她那不為人知、繼承自母親的超能力進入失控狀態,開始對那些欺負她的同學施以激烈又恐怖的報復……。
--

這部片是之前看某部電影前播的預告片覺得還不錯,

然後又剛好有看到宣傳影片Telekinetic Coffee Shop Surprise。

T.K提議看此部電影,那段期間除了十二夜我剛好也沒啥特別想看的。

這次又剛好約會兩天,可以一人決定一部電影,所以就由T.K決定看此部電影。

 

看看下圖的電影票根,有沒有發現異常?!

 魔女嘉莉票根  

沒錯,我們的座位被分開了!

而且還是最邊邊的1號

哈,因為某些原因,拖到開演前半小時(?)才買票。

沒想到!!!那一場次就只剩這兩個位子

由於我們的時間有限,不看這一場就不能看了,只好分隔兩地看電影。

買完票後才討論到,前一天看十二夜應該順便買今天的票。

是說慶幸的是我覺得這兩部其中一部一定要分開看的話,

我寧願是魔女嘉莉!畢竟哭哭的時候我還是希望旁邊是T.K

 

電影劇情就像上面簡介的一樣,

一開始個性孤僻的嘉莉因為不知道生理期是什麼,

被同學取笑,而且還被錄下影片上傳到網路空間,

然後體育老師知道後有懲罰當初取笑的那些人。

克麗絲非常的不服,最後跟老師槓上沒辦法參加畢業舞會。

蘇雖然當下也有取笑她,但她後來反省,決定彌補嘉莉。

嘉莉的個性是因為她的母親造成的,

她母親對於宗教異常狂熱,導致她不知道怎麼跟別人相處(?)

 

霸凌事件後,嘉莉也漸漸查覺他和其它人不太一樣,她能使用魔法?!

當然事情沒有那麼順遂~克麗絲自己不能參加舞會,所以計劃要讓嘉莉在舞會出醜。

蘇因為愧疚,居然叫男朋友湯米當嘉莉的男伴!!!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啦,但這件事對我來說非常不合理!

更何況自己愧疚為什麼要勉強自己的男朋友跟不認識的人參加舞會!!!)

然後就是...舞會上的爆炸!!!

 

雖然這是電影,但還是覺得好多人好無辜唷~"~

因為看完電影過了快3個月,老實說當下感覺已經不見了。

是說不會不好看,但因為我覺得劇情有點不合邏輯?!

應該說,他被霸凌,但琢磨的不夠多,導致我覺得復仇的有點誇張。

 

是說我拖這麼久才寫心得,二輪的說不定也都播過啦XD

另外想講一下,演媽媽的角色真的很威,

至少我覺得她真的感覺好恐怖唷,比嘉莉復仇時還有壓迫感?!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

 


時間:2013年12月01日
地點:嘉義 嘉年華戲院
人物:YING、TKXI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魔女嘉莉
    全站熱搜

    yuying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